【劇情介紹】

自製可口鲜肉来了!G*V版匆匆那年 我和x先生第二季《只为遇见你》先行预告重磅来袭!

年少时的迷惘,爱情萌芽的悸动和那句迟到的原谅,最终都成为铭记在心的回忆。

在这个寒冷秋季,就让我和X先生继续温暖你吧!

11.09 暖心上线。

@Blued交友软件 @有个微电影工作室 联合出品

   

【第一集】

徐正熙是一个单纯内向的男孩。16岁那年,高二的他意外发现自己对好兄弟陶野产生了难以言说的感情。一段关于暗恋的美好故事就此展开......



【看完第一集,被劇情深深吸引了嘛?完整版一次看個夠....(New)】



【第二集】
我和x先生第二季《只为遇见你》由blued联合有个微电影出品。 你是否曾经也有一瞬间爱上过同性? 第一集片尾顾雪发现了徐正熙的秘密,她会不会当众揭穿?赵小布为了徐正熙再次身陷囹圄,徐正熙面对两男又会如何抉择?




【第三集】
《只为遇见你》第三集:历经一场纠结许久的暗恋,徐正熙终于表白陶野。迎来他的是接受还是结束?面对好兄弟的告白,陶野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?




【第四集】
刚刚被陶野暴打的徐正熙回家又遭受父亲的家暴,无处可去的他终于鼓足了勇气敲开了陶野的家门,那一夜,他们终于... 


【第五集】
北戴河之后正熙再也没有见过陶野,而小布也终于有了陪在他身边的机会。三年后的同学聚会,正熙陶野再相见,正熙终于向陶野问出了那个藏在心里很久的问题......


【第六集】
正熙與陶野最終是否能有情人終成眷屬?!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



<加碼版> 我和X先生第二季 只为遇见你 第六集优酷版删减部分床戏

   



【幕後花絮】
我和X先生 第二季《只為遇見你》主題曲 - 他


我和X先生 第二季 《只为遇见你》第一集到第四集的删减画面



《只为遇见你》第1集纪录片“陶野正熙水下花式接吻;小布吃醋惨遭群殴” 超清



《只为遇见你》第3集纪录片“正熙陶野大表白整个剧组都哭了 撕逼大戏众主演费劲体力” 超清




arrow
arrow

    gym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